實誠中介・ 正直不動產 (中篇)
實誠中介・ 正直不動產 (中篇) 
 
配合客戶尋找合適物件, 說真心實誠話語確實是不容易, 有時客人要求確實是離地, 比方說有一個客戶想買一戶建投資, 現在收租將來自用, 30萬的預算下, 想說離車站比較近, 樓齡比較新帶車庫 , 可現實生活中, 基本上是不存在, 若果真的出現這樣條件的一戶建,  馬上已經有當地業者申請了。 
 
人的生命中, 「預算」與「現實」往往不相符。 有一位一棟客戶, 預算是一億日元, 下舖上居或者是一棟商業, 比較近旅遊區, 目標是實回報接近十厘。 離地太遠也得回歸現實, 試問中心圈內, 今時今日怎會有十厘實回報? 此時我們會告訴客戶需要提升預算或降低要求, 客人卻說可以等, 那麼我們就唯有記錄在案 , 等到那一刻來臨, 世事不是沒有可能, 就如日元匯率由10也能去到 5.69。 
 
老老實實告訴, 當一個實誠中介並非易事, 客戶聽了不合心意的說話,還被打破人間仙境的美夢, 生意當然做不成, 可做不成也不要緊, 現實生活實在沒有這種樓盤,  誠實告訴免得雙方浪費寶貴時間。 
 
瀛富の學聯合作者 又ー層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