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誠中介・ 正直不動產 (上篇) 瀛富の學聯合作者 又ー層
實誠中介・ 正直不動產 (上篇) 
 
這些年來, 每天都是忙過天昏地轉, 一天24小時總是不夠用, 同事、親友跟我說, 快抽空看看日劇「實誠中介・正直不動產」 ,公司還說是這是工作一部分, 終於終於就一連追了好幾集。 
 
的而且確這部這部劇集, 也融入了我這些年來的人生經驗, 劇集中許許多多的不動產細節和專有名詞, 也是筆者曾經接觸, 當中不乏日本不動產的慣用語, 實在非常難得,有這部貼地的劇本, 讓筆者可以深化專業知識, 更上一層樓。 
 
這些年來一層又一層的不動產, 從我手中成功銷售出去, 回想起來確實是人生寶貴經驗, 用上人生許多時間和精力。幹了這一行超過8年, 知識可以學以致與日俱增,從職業生涯中獲得此等人生閱歷, 年年月月積累自己不動產數量,已經是最佳的回報。
 
片集中一個新宿物業持有者,好想以他為目標月月有租收,片集中也提過不動產託管服務收費基準是租金收入的5%,居然死對頭中介公司可以開出2%的服務費,可是優厚條件的背後,其實羊毛出在羊身上。 

瀛富の學聯合作者 又ー層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