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物業文章~ 富人教導仔女管理物業的實習對象
日本物業文章~ 富人教導仔女管理物業的實習對象
香港寸金尺土,樓價屢創新高,今年很多新樓盤發售。 當然抽新樓雖然人數多,條件是,除了有錢還是有錢,當然不乏是運氣,如果沒有運氣的話抽獎也是徒然。
當然我們也有富爸爸客人,他們會覺得日本樓的銀碼也算是多元化,而且法規也算很成熟,很安全 。 於是他們買一個日本單位給自己的兒女學習管理物業,就當日本物業作為一個實習對象,收到的租金 作為 儲備 ,如果單位有什麼要維修的話就在這個儲備來付款 。那些富爸爸 他們很明白,如果白白送香港單位給子女的話, 子女只會覺得是禮物送給他,不會長進,不會珍惜,不會明白管理物業也是一個技能,是一種責任。
當然筆者也很佩服那些富爸爸, 除了努力搵錢, 給家庭優質生活,給子女讀名校,而且還輔助他們學習管理物業,對子女的將來 真的有莫大的裨益,有富爸的孩子真的很幸福。
Skytree Strategy ~ Zoe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