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之言 : 假期評論

假期評論

近日聖誕假和日本現正開始新年假, 終於比較多時間可以睇下報紙睇下新聞和一些評論, 而關於日本樓的評論是有值得參考之處, 同時也反映了買家買日本樓的心態問題。

始終每一個地方買樓都有基本洗費的, 大家更要清楚日本是一個國民生產總值全球頭五位的國家, 不可視作發展中地方去購買, 也不可用香港樓的看法去睇, 何況香港樓收租一樣要交稅, 更沒有日本這樣均真計算稅款。

日本樓市有些像十年前的香港, 最衰的時候過左經濟慢慢復甦中, 如果嗰段時間有買香港樓的投資者, 也會明白這個情況當年一層九龍區的蚊型舊樓只需70多萬港元, 但租金也只是四千元左右, 現在升值咗4-5倍, 當然我哋買日本樓嘅心態唔會係呢一種奢求, 每年穩定回報和接近雙位數字的增長已經相當不錯了。

香港樓我哋都持續睇好, 但入場費持續創新高回報就屢創新低 我們始終都要平衡一下, 只好不減持不增持。

權之言

Skytree Strategy 日本房屋網(香港)
日元回軟, 上車良機 賭場拍板, 黃金機遇
把握機會 ,購買日本物業 賺取更佳回報
心動不如行動 把握日本經濟復甦機遇
Tel:(852)3575 0850/2614 8238

WWW.JP-HOME.COM.HK

賭場拍板, 黃金機遇 把握機會 賺取更佳回報

網上報名:http://www.goo.gl/ay2kdS

1)投資涉及風險, 以上內容及文章並不代表任何形式的要約, 詳請請參考我們網站的免責聲明。
2) 部份相片來源自互聯網 。
3) 本公司(Skytree Strategy Holding Ltd.) 的海外物業銷售代理專責代理香港以外之海外物業,故不受香港物業之《地產代理條例》限制。

#日本樓 #日本不動產 #日本 #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