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店舖夢(二)

日本店舖夢(二)

由於科技日新月異,許多職業都會被機器代替。未來數十年工種變化將會很大,很多現有的職業都會被淘汰變成落日。 唯一可以控制的便是不斷製造現金流,無需工作卻現金源源不絕。

在日本店舖入場費比香港便宜得多,比方說一個麻布十番的地舖,在中心一級地段,與上蓋物業相差不到兩倍。 投資日本店舖特徵要了解清楚, 店舖物件與住宅物件呎價分別不大, 二線回報率都比上蓋住宅為高,目前投入並持有日本店舖,上升空間還是很大。

在香港一間離地鐵比較遠的民生店舖,又或是在商場內, 低價位的也需要60-70萬港幣。相對在日本可以比較有彈性, 許多日本人也希望自己創業, 投資開業入場金額較低的店舖。事實上民生店舖在日本不難維持,只要一天有兩三個食客進去光顧, 租客就可以輕易負擔每月租金支出。

有興趣投資日本店舖做業主的,建議盡快研究研究。 小額500萬以至數億日元的店舖,「貨源歸邊」這幾年的跡象十分明顯。

由於上蓋物業與店舖數量比例相差懸殊,要找到比較好價錢合理的, 也是有一定難度。
 

少林寺

日元回軟, 上車良機 賭場拍板, 黃金機遇
把握機會 ,購買日本物業 賺取更佳回報
心動不如行動 把握日本經濟復甦機遇
Skytree Strategy Tel:(852)3575 0850
WWW.JP-HOME.COM.HK

 

 

1)投資涉及風險, 以上內容及文章並不代表任何形式的要約, 詳請請參考我們網站的免責聲明。
2) 部份相片來源自互聯網 。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