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店舖夢(一)

日本店舖夢(一)

其實投資日本物業, 好多客人已超出第一個level, 由住宅已經開始投資到店舖, 因為日本的店舖回報 比香港比很多先進地方為高, 加上一些小型的民生鋪也有一定的捧場客。

當然也有一些一線地區的鋪, 但貨量極之稀少 , 加上價值不菲, 往往達到1000萬港幣以上 ,雖然比香港便宜 , 但也不是每一組客人也能夠參與, 較早前我們也有客人申請購買這類型物業 , 仍在和日本本土的投資者競爭中。

講返我們所講的民生鋪 , 特點是面積不大 , 150呎至400呎左右的, 一般是用來做食店/居酒屋/Coffee Shop是最常見的。 而他們的目標客戶是街坊客, 位置不一定在市中心, 比較多的是在住宅區內。

而價格方面, 如果在商場入面或住宅地庫的, 往往只需要四五十萬港幣起 如果是街鋪的也可能是100萬港幣左右便有交易。

說實香港車位價錢在日本買到一些有往績支持的商舖, 確實非常吸引。

但投資者要注意, 投資日本鋪,如果租客退去後找租客的時間很可能比住宅為長。

權之言

日元回軟, 上車良機 賭場拍板, 黃金機遇
把握機會 ,購買日本物業 賺取更佳回報
心動不如行動 把握日本經濟復甦機遇
Skytree Strategy Tel:(852)3575 0850
WWW.JP-HOME.COM.HK

 

1)投資涉及風險, 以上內容及文章並不代表任何形式的要約, 詳請請參考我們網站的免責聲明。
2) 部份相片來源自互聯網 。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