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層【日本樓真的吸引人嗎?】

【日本樓真的吸引人嗎?】

日本樓之所以吸引,除了匯率風險波動較低,人民質素也是世界之冠。 買日本樓租客是日本人的機會也很高, 這一點筆者覺得是非常重要。購買物業投資出租不是本地人能消化的情况下, 這樣維持長遠租金收入穩定性很難, 要脱手也會受到很大的阻礙。
 

在亞洲其他國家,例如馬來西亞及泰國,基本上本土市場負擔不了租金, 又或者是人人有屋住。 到頭來找到的租戶多數是韓國人、伊朗人、 甚至猶太人等等。 要是一個國家租務市場只受制於海外居留人士來支撑, 而沒有本土人去消化你的物業, 這種投資方式危機性非常大。
 

在亞洲地區投資物業,許多新樓 樓花在展銷會促銷時, 每個樓盤都說周邊有基建、 有新地鐵 等,說有多少厘回報去吸引你的眼球。到了實際收樓後, 我們才發覺實質市場上供過於求,大量樓盤湧現於市場。
 

出租時單位內部條件欠佳的更是乏人問津,有朋友說就算是幾百元租出去,補貼管理費及基本開支也就算了。 物業興建好,真正投入市場週邊太多貨源,空置率極高。 即使能夠出租租金回報更不是銷售員所說的那回事, 這些真實的個案持有海外物業的人也會有共鳴。
 

嚴格來說, 日本市場是有真正的用家需求,這些用家正正是日本本土的人, 不假外求毋須外援便可順利出租。 日本雖說是人口老化國家,但投資在中心位置,人口還是有上升趨勢。日本樓現時的樓價,正迎合了細細粒容易食的法則, 入場容易又有租務市場的支持, 購買海外物業,筆者認為是值得選擇的國家之一。
 

又一層
https://www.facebook.com/yauyatproperty/

日元回軟, 上車良機 賭場拍板, 黃金機遇
把握機會 ,購買日本物業 賺取更佳回報
心動不如行動 把握日本經濟復甦機遇
Skytree Strategy Tel:(852)3575 0850
WWW.JP-HOME.COM.HK

 

1)投資涉及風險, 以上內容及文章並不代表任何形式的要約, 詳請請參考我們網站的免責聲明。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