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米: 和您分享一下一個經濟學的故事

和您分享一下一個經濟學的故事



有一天,一個銀行家的兒子,好奇地問他爸爸,他是怎麼賺到這麼多錢的?銀行家放下手上的事情,微笑地讓他的兒子,把冰箱的肉拿過來。

兒子拿過來了,銀行家讓他再放回冰箱。兒子把肉放回冰箱後,莫名其妙在站在那裡,不知所以。在等待了很久後,兒子終於鼓起勇氣,問他爸爸搬豬肉和這個問題有什麼關係?

銀行家盯著兒子看了一會兒,終於笑咪咪地說道:“豬肉原來在冰箱,現在還在冰箱,但是你的手上是不是多了什麼東西?”兒子看著手上的豬油。

 

不知道您看完這故事有沒有一些感想呢?

其實投資日本樓是一種幫我們增進財富的工具, 老板請員工打工不就是希望多一個員工可以令自己的生意更加廣大嗎?

所以各位也可以視投資日本樓為一個為你打工的員工。

他每月幫你出糧, 賺到的錢可以幫你再請多一名員工, 使你的業務更加擴大。

我們自己和為客人都希望能做到這一點呢! 所以,投資物業, 各位也可以視為一項生財工具。 而它卻是一個令您更加快可以添多一些為你打工的工具呢!! 何不踏出一步, 盡快實現您的夢想呢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