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層 民宿攻防策略
又一層 民宿攻防策略
 
日本物業回報率確實是比香港高,想以低基數入場,搏取高回報,在東京或大阪以長租形式放租是不太能發揮回報至極限,嘗試一下以民宿運作,順勢而行,應可找到更理想的回報。
 
日本物業的誘因,是入場容易。日本國民素質高;以人均收入來看,日本物業更不應只是現價水平。
 
機遇是找緊時機的來臨,一生人錯過了便很難再找到下一次,學會洞悉大勢,運用理財之道,才能讓自己富起來。上天是十分公平對待每一個人,無論富貴貧賤,也讓時間平等分配給我們,只是有人不懂利用,有人發揮淋灕盡致。
 
民宿順利運作後,扣除物件運作的成本,包括代管理費、清潔費、雜費等開支,一般可達長租收入的1.5倍至1.8倍。當然在初始期或要一筆裝修費用,添置傢俬等,所投入的成本預算較多。
 
民宿以位置為先,好的位置會吸引旅客入住,選擇好的位置更可以兩手準備,長線持貨或好位沽出,彈性較大。
 
東京以新宿、涉谷、池袋最熱;大阪是心齋橋、難波、梅田最旺。
 
以下兩類型的物件是投資airbnb理想選擇:
 
■ 單身公寓(Studio)
 
~ 面積16 - 24 m2
~ 可供1-3 人入住(例如2大1細/ 3人組
或包括3人以下的組合)
~ 物件價格1000 - 1500 萬日元
~ Airbnb平均租金 7000-10000 日元一天
~ 1張雙人床 + futon(日本地鋪)
 
■ 1DK/ l LDK
Dining Room飯廳、Bedroom睡房、
Kitchen廚房
 
~ 面積25 - 38m2
~ 可供4-6 人入住(例如2-3對 couple/幾個同學
或同事組合)
~ 物件價格2000 - 3000 萬日元
~ Airbnb平均租金 12000-18000 日元一天
~ 2張雙人床 + futon/sofa bed(日本地鋪/沙發床)
 
 
又一層
 
https://www.facebook.com/yauyatproperty/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