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層:投資札幌知多少

又一層:投資札幌知多少

 

札幌市人口接近200萬人,而東京有1300萬人主要在23區內,札幌一定比23區中的一半區份以上人口多。札幌市北三条和南4条位置同樣值得投資 ; 北三条近札幌站,南4条近susukino。

Susukino 好比尖沙咀, 北 3至5条附近是商業區,很多政府機關也在這邊。札幌以大通公園分界,以北,就是北x条的地址,從北1到6条是全札幌最大的商業區,是各大公司的辦公室所在,好比香港的中環區。 札幌站在北6条,大通公園以南,由南3条起叫薄野,是很多飲食店和夜店的集中地,是札幌的不夜城。

從札幌站往南延伸的大道,叫駅前通,就是站前大道的意思,一直往南盡頭就是中島公園,這條大道兩旁可說是全札幌最繁華的地段。 觀札幌的地址便知曉,南北叫条,東西叫丁目。站前大道是西4丁目。 所以大央區的話,看地址可以大概知道那裡有幾近繁華街。

札幌,薄野和中島公園一帶是歷史上最早發展的,所以住宅大廈都會是比較早年落成,大部分是70年代居多, 所以現在想在該區找新耐震的樓盤會很難找到。 因為中心區很早年已建了很多住宅,後來就開始往東西兩邊發展住宅區,就是豐平川以東的白石一帶。以西就是円山公園一帶。

以地價來說,最貴的是大通的東面一點,然後是円山。 中島地段好,但房子年份都比較舊了。

 

又一層

https://www.facebook.com/yauyatproperty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