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tree客户入表申请攻略

Skytree客户入表申请攻略


投資東京23區內、大阪、横濱及福岡等地,目前是賣家主導大市。
即買手多於賣手,多人搶一物的情况愈來愈嚴重,客户空手而回佔大多數。

大部分的海外買家不熟日本市場玩法。而日本人自己懂日本市埸,
他們速度快得很, 日樓市場跟香港一樣,有專門投資的買家,也有專門炒房的投資者,因此你必須掌握的是日本買樓的竅門,才不會得入寳山空手回。

1)   遇上合適物件,尤其是好位好貨,客人絕不可絲毫猶豫

2)   筍貨好盤是零議價空間,必須滿額申請(即以業主叫價)

3)   當完全清楚物件位置及周邊環境後,
合適的要立即入買付申請方為上策

4)   除非物件沒有買手,否則問完細節再入申請,九成以上是買不了

5)  日本玩法是按排位,即排在第一順位佔優勢

6)  當你問得一清二楚時,能買的機會極微,除非是沒買家跟你去搶貨

7)   Skytree 建議客户先買付申請,半分猶豫是買不了

8)  不要等資料問完了,結果排在後面,買不到了,只能光看

9)  先買付申請,搶在第一手才是買物法門

10)  客户要查租約和其他信息,等買付入表再行確認也未遲

® 不要太研究日本人或海外買家比例誰多誰少,因為這並不重要的,
正如英國一樣,海外買家也佔重要比例
® 投資角度而言,最重要的是哪裏的物件有價值,哪裏是垃圾資產,
要信自己的眼光才是赢家


撰文: Skytree Strategy 
銷售及市埸部經理 Felix 


Skytree Strategy 海外置業嘅信心品牌
2017,2018,2019年度香港著名品牌之一
2020年香港著名品牌大會優先入圍品牌
Tel:(852)3575 0850/2614 8238
賭場項目拍板, 黃金機遇 把握機會 賺取更佳回報
日本物業投資講座,如何做個聰明投資者, 盡用按揭,甚至成立公司創業移居日本, Skytree幫到你
.
香港辦公室及講座場地: 九龍尖沙咀山林道8號6樓A室(全新登場)
門市1: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61-65號首都廣場3樓T213號舖(尖沙咀港鐵站B1出口)(敬請預約)
門市2:九龍深水埗長沙灣道深之都商場3樓73號(自置物業)(敬請預約)
通訊地址: 香港德輔道中317至319號啟德商業大廈Unit1104A
Skytree Strategy合同会社:日本東京都千代田区霞が関三丁目2番5号霞が関ビル26階
1)投資涉及風險, 以上內容並不構成任何形式的要約, 本公司並不保証其完整性或準確性, 詳情請參考我們網站的免責聲明或聯繫該項目方了解詳情。
2)以上內容及條款, 按買賣合約為準。
3)部份相片來源自互聯網,本公司並不保証其完整性或準確性。
4)本公司(Skytree Strategy Holding Ltd.) 的海外物業銷售代理專責代理香港以外之海外物業,故不受香港物業之《地產代理條例》限制。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